凱詩美容 Pretty Beauty

:

男士護膚常見問題

即使男士美容愈來愈為人認識,但凱詩美容 Pretty Beauty發現,大部分男士對護膚也不了解,甚至一竅不通,所以枉枉弄巧反拙。凱詩美容 Pretty Beauty跟大家談談男士們常見的護膚問題!

問題一、忘記洗面
凱詩美容 Pretty Beauty發現,不少男士也不會每天以潔面用品清潔面部,這實在是大錯特錯。除了外出環境空氣有微塵粒子,個人每天也會分泌油脂。若不是天天潔面,污垢堆積會堵塞毛孔,最後長出痘痘。

問題二、選錯護膚品
不少男士未必認識護膚品的分別,因此凱詩美容 Pretty Beauty發現,很多時他們都會選擇了不適合自己皮膚的護膚品,以致造成出油、痘痘、黑頭甚至毛孔愈來愈粗大的問題。

問題三、太頻密去角質
凱詩美容 Pretty Beauty發現,有部分注重面部清潔的男
士,因怕過多油脂堵塞毛孔,反而會天天使用磨砂膏、去角質產品等深層清潔用品,但這其實對皮膚會造成傷害。

問題四、忽視防曬
很多男士以為他們的皮膚厚實,無必要做防曬。凱詩美容 Pretty Beauty告訴大家,不論男女,防曬是非常重要的。除了防止色斑,避免曬傷也是重要原因。暴曬會令表皮受傷,紅腫甚至甩皮,長遠令皮膚容易流失水份,增加皮膚老化及皮膚癌的風險。